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青汽车微信原创摘要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8日   09 版)

    想看独家报道、麻辣点评和深度文章吗?请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汽车圈”微信订阅号由中国青年报出品。

    【青年态度】短视让自主难以赢得市场先机

    对于处于困境的自主品牌来说,除了团结协作,更重要的是要去深入挖掘每一个细分市场,从红海中找“蓝海”,而不是“人云亦云”,跟着合资品牌的节奏走,那样的话,自主品牌只能继续面临市场份额被蚕食的命运。(黄少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2阅读全文 

    【市场分析】为什么是逸动?长安逸动领跑中国轿车品牌探析

    从慢热到爆发,逸动走出了一条缓慢牢固的上升曲线。其根源不仅来自长安汽车坚持正向研发、投入巨资搞研发的理念,也来自营销理念的创新和与时俱进。这也是自主品牌摆脱困境最值得借鉴的地方。(马连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3阅读全文 

    【产业聚焦】新能源车盘点:比亚迪最得意,奇瑞闷声卖车

    在减免购置税、国家机关采购、打破地方保护等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继续升温。根据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5799辆,同比增长10倍。(马连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3阅读全文 

    【域外传真】带你走进日产历代名车纪念库

    位于日产总部横滨以西约30公里处的间座市,有一座日产的汽车博物馆——座间历代名车纪念库,里面保存了日产从诞生至今所生产的几乎全部车型。从每一次设计、每一款车型、每一个零件做起,慢慢积累,日产最终形成了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历史底蕴。(钟天骐)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4阅读全文 

雪佛兰“亲中弃美” 新一代科鲁兹挑战了谁
广丰的不妥协:探营丰田全球模范工厂
神龙抛出T+STT双王牌
一马CX-7推出“越级无忧计划”
中青汽车微信原创摘要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登陆市场
探秘奔驰新C生产研发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