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武会馆”杯北京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3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梁璇)由北京武术院主办的2014“国武会馆杯”北京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于8月30日在北京朝阳区勇士营郊野公园文化广场开幕。 本届对抗赛的核心主题是“弘扬中华武术、传承民族精神,齐心共筑中国梦”。本届赛事由享有“功夫王”美誉的世界顶级搏击高手黄磊亲自率徒迎战,与来自泰国和加拿大等国的搏击高手上演“巅峰对决”,有7名以上国家级裁判员参与执赛。

    本赛事由国武功夫会馆承办,北京市体育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鼎力支持。“国武功夫会馆”秉承以武强身、以武修德、以武养性的宗旨,向武术爱好者发放公益入场券,约2000多名观众为博击队员呐喊助威。本届赛事得到了北京爱酒堡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古井贡酒北京分公司的支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9月03日 08 版

在职骗纪委 退休要股权
中国足球裁判改制设想虚度四年时光
不败西班牙向美国男篮示威
中美高校“对抗”将常态化
“国武会馆”杯北京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