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黑龙江延寿县三名在押犯罪嫌疑人脱逃

嫌犯未携带枪支 一名监管民警被杀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3日   06 版)

    本报哈尔滨9月2日电(记者吕博雄)2日凌晨4时40分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看守所发生一起恶性案件,3名在押犯罪嫌疑人杀害1名监管民警,抢走一部手机及衣物后脱逃。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组织追捕。据警方介绍,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延寿县人,脱逃时并没有携带枪支。

    哈尔滨市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开展缉捕工作,公安部刑侦局第一时间派员来哈指导案件侦破工作,省公安厅、省武警总队也派出相应警力配合支持缉捕。

    哈尔滨2日发布关于征集脱逃犯罪嫌疑人线索的通告称,3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分别为1964年、1979年和1985年生人,出逃时身穿警服。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一旦发现上述3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行踪,可拨打通告中留下的联系人电话或110电话报警,也可就近向民警及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任何1名犯罪嫌疑人的有功群众,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9月03日 06 版

让历史照亮人类的明天
包崇来:手机24小时为农民开着
昆明理工大学迎来60周年校庆
《民族魂——东北抗联》新书首发
话剧《源水情深》在京首演
黑龙江延寿县三名在押犯罪嫌疑人脱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