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6起盗版和非法印制中小学教材教辅案件被通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5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刘声)在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治理工作中,各地严厉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印制发行中小学教材教辅等违法违规行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日前通报了查处的6起相关案件。

    6起案件分别是:安徽宿州“8·31”销售盗版教材教辅图书案,湖北武汉“4·24”制售少儿非法出版物案,湖北黄石“6·11”制作、销售盗版图书案,河南睢县发行盗版教辅材料案,河南信阳发行盗版教辅材料案,湖南和林印务有限公司违规印刷教辅材料案。

    两部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对群众举报、媒体曝光以及专项治理中发现的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案件逐一进行核实,一查到底,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结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监管职能,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加强对中小学教辅材料日常监管,严厉打击非法出版和侵权盗版行为,确保中小学教辅材料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教育部:开展招生与招工一体化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团中央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作开展
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创青春”大赛MBA专项赛决赛将在襄阳举行
京津冀三地团组织助推青年创业
6起盗版和非法印制中小学教材教辅案件被通报
河南600名农村经济困难家庭大学生获资助
大学新生骑行千里报到:别样“成人礼”
聚焦高考改革十大亮点
秉持家国情怀 张扬青春朝气
怀抱正确理想 做实学问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