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广电总局:未取得许可证的境外影视剧不得上网播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7日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璩静)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发布通知,重申网上境外影视剧管理规定,要求用于互联网等信息网络传播的境外影视剧,必须依法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或《电视剧发行许可证》,未取得的境外影视剧不得上网播放。

    此外,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网站还应将本网站在播的境外影视剧信息于2015年3月31日前按规定报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登记,自2015年4月1日起,未经登记的境外影视剧不得播放。

    根据通知,依法取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且许可项目含有“第二类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第五项: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类视听节目的汇集、播出业务”的网站,可引进专门用于信息网络传播的境外影视剧,经省级以上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审核并取得专用于信息网络传播的《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后,可在本网站播出。

黄宇红:领跑中国4G的“女汉子”
对话青春中国梦
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保证
第四届世界汉学大会在京举行
《核心价值观童谣100首》出版使用座谈会举行
中宣部公开发布“最美社区人”
广电总局:未取得许可证的境外影视剧不得上网播放
奋战在废墟上的“乌蒙铁军”
80后核雕师卜云鹏:老手艺新传承
“偏门”项目成为浦东共青团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