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石化首次引入职业经理人制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1日   06 版)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记者董伟)今天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油业务职业经理人。招聘范围包括便利店、O2O、金融、广告、汽车服务、环保产品六大新业务领域共9名职业经理人。这是中国石化首次引入职业经理人制度,是其用人、用工、分配三项制度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易捷公司副总经理、门店运营总监、物流总监、电子商务项目经理、金融业务项目经理、饮用水项目经理、汽服业务项目经理、快餐业务项目经理、广告业务项目经理9个岗位。

    应聘者可登陆中国石化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报名。据悉,拟招聘岗位执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实行契约化管理。薪酬待遇实行协商保密工资制,与市场价位接轨。

    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遍布全国的中石化加油站网络为基础发展非油品业务,目前开展的主要非油品业务包括便利店、电商(“易捷网”)、汽车服务、广告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9月11日 06 版

覃陶叶:铁路的“眼科医生”
上海将建智慧学习平台
王琳娜:候车室里的“雷锋”
中关村上市公司市值突破两万亿元
中石化首次引入职业经理人制度
共青团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召开
“保护费”伤害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