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仁川亚运会将迎来大批中国游客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2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将于9月19日举行。韩国旅游发展局分析,仁川亚运会的举办将会吸引众多中国游客访韩。

    避开暑期旅游旺季,9月中国往返韩国的机票和在韩住宿价格稍有回落,受即将开幕的亚运会影响,天津至仁川的邮轮大热,将有大批中国游客前往仁川亚运会现场观战,为中国运动员助威。

    来自韩国旅游发展局的消息称,亚运会期间,为了赴仁川观赛的各国游客,韩国在比赛场馆周围设立了“Asia Street”。9月19日~10月4日,将举行包括“亚洲饮食文化节”在内的多个活动,各个国家的特色企业宣传馆将向游客呈现缤纷多彩的看点及丰富多样的体验。

    此前公布了开幕式表演嘉宾名单,演出阵容豪华,使大家对开幕式十分期待。之后的16天,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运动员及大会工作人员在内的共计1.3万余人,将用他们辛勤的劳动与汗水,为全亚洲热爱体育、热爱和平的人们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羊毛出在狗身上 1元门票大战再升级
中国与塞内加尔签署旅游谅解备忘录
能挣敢花 80后成中国人出境游主体
需求不同使旅游商品必须系列化
警务“百事通”服务边境旅游
《孤独星球》各国主编们眼中的中国旅游
仁川亚运会将迎来大批中国游客
柬埔寨旅游推介路演在北京开幕
第四届中国滦河文化节开幕
泥塑大师教你画兔儿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