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5日   09 版)

    山东工商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欢迎加入KAB创业俱乐部!踏入大学对社团参与不知所措?有激情却无处施展?有特长却无处发挥?再磨叽妈妈就要喊你回家吃饭了!选择KAB,全国百强社团、山商最受人喜爱的名誉社团,你还在等什么?砸锅卖铁收拾家当快快加入吧!这里有朋友闺密还有你热衷的基友,这里将留给你丰富的想象空间,这里将是你梦想启航的地方!我们尊重每个人的意愿和梦想,我们努力为每个人插上永恒的翅膀!快快报名KAB,I want you!

    太原理工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第一届太原理工创业大赛开赛啦!如果你怀揣梦想,如果你满腔热血,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我们期待你的参与!快快行动吧!

    (小J)

做餐饮 别扯“互联网思维”的虎皮
3年创近千亿元交易量
海洋俱乐部遭遇首次危机
用棒球服留下校园的记忆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
KAB创业俱乐部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