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移电商携手美国运通开启海外购物支付新体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9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9月10日,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美国运通公司在京启动战略合作。与美国运通的合作是中移电子商务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第一步。

    与美国运通合作新产品的正式上线,意味着中移电子商务用户能快捷使用“和包”进行海外购物。“和包”用户只需将账户与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进行绑定充值,便可使用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支进行海外购物,并可实现查询电子旅支余额、交易历史明细等功能。 

    美国运通全球支付产品事业部总裁乔克实指出:“电子商务和出境游市场的快速增长使得不同国家间的人际沟通前所未有的便捷。中国是世界最大的且增长最快的出境游市场,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我们的合作定将为网购一族和出境游客带来诸多便利和无忧保障。”

让旅游产业成为新一轮改革的破冰船
共推亚太旅游深度合作
让购物旅游不再是梦
玉渊潭公园“农”情绿意秋实展开幕
“传统文化中国行”在京启动
中移电商携手美国运通开启海外购物支付新体验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