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纪念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3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3日   03 版)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记者文静)今天,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30周年主题展览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此次展览由国家民委、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委、国务院新闻办、全国政协民宗委共同举办。展览分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确立”、“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繁荣发展”、“民族团结不断巩固”三个部分,同时还设有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个展区。展览以图片、图表、视频、史料、模型、实物等,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和确立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历史进程,充分展示了民族自治地方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反映了各族群众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9日,展览期间全部免费参观。

“假日办”没了,带薪休假会多吗?
突破属地管辖,国家赔偿案件 法院不再“自己审自己”
一起“妨碍公务案”背后的精神损害赔偿之惑
让“新知青”走上时尚创业之路
纪念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3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开幕
湖南醴陵一花炮厂发生爆炸 已致6人死亡33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