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BMW i8和i3登陆中国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5日   10 版)

    本报讯  9月21日,宝马中国宣布,全新BMW i8和纯电动BMW i3登陆中国市场,i8是一部面向未来的高科技跑车,将一台TwinPower Turbo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融合在一起,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1升。零排放的BMW i3可实现16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选装增程装置后日常续航里程可增至285公里,具备轻盈的全碳纤维车身,环保材料制造的内饰,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百公里加速7.2秒的性能。宝马中国还推出“360°电动”系列电动汽车支持服务,涵盖家庭充电、公共充电、灵活出行、无忧服务等四大类别,为动力蓄电池组提供8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全新纯电动 BMW i3 零售价为44.98万元和51.68万元、全新BMW i8零售价为198.8万元,有销售和租赁两种模式。

和为贵 东风英菲尼迪的本土经
BMW i8和i3登陆中国
福克斯典藏版上市 竞行者联盟图腾揭幕
上汽探路 自主新能源打响家园保卫战
长安福特出席《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
发现神行长城首发 路虎如何梦圆中国
仓石诚司:本田的重拳没有打在棉花上
东风雪铁龙获J.D.Power销售满意度第一
雪佛兰红粉笔微电影《大山里的声音》发布
汽车行业独立评奖“金轩奖”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