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武汉楼市全面取消限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5日   02 版)

    据新华社武汉9月24日电(记者徐海波)在部分放松楼市限购政策近两个月后,武汉楼市松绑措施升级。9月23日晚,武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发布通知,自9月24日起,全面取消楼市限购政策。

    武汉市房管局表示,为充分发挥市场配置商品住房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逐步取消对房地产市场的行政化干预,经武汉市政府同意,自24日起,凡在武汉区域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实行限购。在办理网上签约、合同备案及相关登记手续时,不再核查购房人住房情况,不再要求提供户籍、纳税或缴纳社会保险等相关证明。

    7月18日,武汉市对楼市调控政策进行有条件地放松,外地人在远城区购房只需一年社保;140平方米以上户型不限购;有大学学历的人在中心城区购房只需一个月社保。9月15日,湖北省住建厅又出台“鄂六条”,要求武汉市适时调整放开住房限购等政策,购买家庭唯一普通商品房减半征收契税,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7折。

三个月用户仅20万 170号段走进死胡同?
千亿美元旅游逆差提出什么问题
大数据时代的个人隐私如何保护
武汉楼市全面取消限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