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快播公司涉黄案已 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5日   03 版)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记者何春中)记者今天从公安部获悉,在公安部的直接指挥下,公安机关对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持续5个月的侦查近日告一段落,王欣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并已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现已查明,2012年以来,王欣组织吴某、牛某、张某、刘某等人利用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快播软件,通过在全国多地布建服务器、碎片化存储、远端维护管理、实现视频共享和绑定阅读等方式,在互联网上大量传播淫秽视频及侵权盗版作品,并通过收取会员费和广告费等牟利,经营数额达数亿元,非法获利数额巨大。经审查,王欣等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始终坚持“零容忍”,全国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网络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互联网管理,不断净化网络环境。

刘铁男被控受贿3558万元
其子吃空饷收股份成利益输送渠道
浙江平阳县委书记被提名 法院院长候选人引争议
陕西一市民吃面皮被认定“吸毒”受罚引争议
湖南郴州向“为官不为”现象开刀
快播公司涉黄案已 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四省十万人“吃空饷” “官仓鼠”缘何难绝
大学生村官半年打造社区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