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长安福特出席《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5日   10 版)

    本报讯 9月24日,长安福特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报告发布仪式。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发表了“大数据与国民车”的主题致辞,从产业视角解读了市场经济时代下企业借力大数据按需生产的发展趋势,阐释了长安福特立足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用车体验的企业理念。在此理念下,福特福睿斯作为长安福特即将推出的家庭用车,产品五大优势全面满足《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中国民购车需求。

    刘淳玮表示:“本次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群‘国民车’用户呈现明显的家庭属性,而安全性、燃油经济性、质量口碑、舒适性和外观造型是这些消费者购车最看重的五个方面。令人欣慰的是,这与我们即将投放国内市场的新车福特福睿斯在研发设计之初进行的市场调研结果不谋而合。这款产品的问世是大数据时代的产物,也是切实满足中国家庭需要的‘国民车’。”

和为贵 东风英菲尼迪的本土经
BMW i8和i3登陆中国
福克斯典藏版上市 竞行者联盟图腾揭幕
上汽探路 自主新能源打响家园保卫战
长安福特出席《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
发现神行长城首发 路虎如何梦圆中国
仓石诚司:本田的重拳没有打在棉花上
东风雪铁龙获J.D.Power销售满意度第一
雪佛兰红粉笔微电影《大山里的声音》发布
汽车行业独立评奖“金轩奖”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