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淘宝皇城艺术品 秋季拍卖会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6日   11 版)

    本报讯(陈醒)9月22日,2014淘宝皇城艺术品秋季拍卖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展开幕式在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举行。

    在“大数据”热潮与“O2O”模式共同催发下,在线艺术品交易逐渐成为业界热潮。网络拍卖则成为艺术品交易变革的爆发点。但目前,我国消费者对艺术品网络交易及拍卖仍持谨慎态度,艺术品网络交易和拍卖均徘徊在初级阶段。为此,国内权威的艺术品评估鉴定机构——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与淘宝拍卖会联合艺术品诚信经营机构,共同举办“2014淘宝皇城艺术品秋季拍卖会”。

    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董事长胡月明介绍了7场艺术精品淘宝拍卖活动,分别为:国家艺术大师专场、写实油画精品专场、胡又笨书画专场、俄罗斯学院派油画专场、名家紫砂专场、中国美术学院师生专场和中网名家雕塑专场。他表示:“此次活动其一为了倡导诚信交易,保真拍卖的理念;其二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让艺术品网络交易逐渐步入规范轨道。”

探寻中国旅游商品落后的原因
再议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今年中国出入境旅游贸易逆差 突破1000亿美元 已成定局
法媒解读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
穿着轮滑鞋进藏
淘宝皇城艺术品 秋季拍卖会开幕
康宝莱“5K运动嘉年华”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