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实习生朱雨阳)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日前在无锡举行。本届大赛首次面向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开放,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大、西藏大学、台湾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233所高校的449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参赛学生数同比增长140%,创历届新高。

    本届大赛在原有“企业命题组”、“自由命题组”竞赛基础上,专门增设“创业实践组”,着重考察团队的创业能力。经过角逐,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台湾淡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团队分获各组一等奖。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大赛专门设立“中国(无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基地”,设立500万元创业孵化基金,吸纳社会资金3000万元,扶持优秀参赛项目的创业发展。

巴彦淖尔青年创业有保障
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开幕
武汉理工网络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收礼金被查处
湖南城市学院:3800余名新生签署“诚信承诺书”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开幕
学长辅导员陪新生度大学“空窗期”
广东顺德:政府权责 目录为证
“抓民族团结就是抓生产力”
引导创业者从虚拟世界走向实践战场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