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9日   02 版)

    本报天津9月28日电(记者张国)由团天津市委联合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的“聚焦津彩微生活 弘扬核心价值观”——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今天在天津大学开幕。

    本次活动通过微视频、微电影、手机软件设计、微动漫、微博文、团属新媒体阵地共6项大赛,挖掘、培养一批在新媒体领域具有创意才能和强烈创业意愿的优秀青年,深入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中提出的“掀起一个‘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指示精神,服务青年在新媒体创业领域多层次、多角度的需求,努力实现创意推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参赛优胜选手将分享总额超过26万元的奖金。团天津市委还将面向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创业青年开展创业指导、创业沙龙等活动,筛选确定十余个创业项目,落实创业扶持计划,帮助联系天津青年创业园、“闯先生”网等线上线下创业平台,提供企业孵化服务,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作用,为青年创业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巴彦淖尔青年创业有保障
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开幕
武汉理工网络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收礼金被查处
湖南城市学院:3800余名新生签署“诚信承诺书”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开幕
学长辅导员陪新生度大学“空窗期”
广东顺德:政府权责 目录为证
“抓民族团结就是抓生产力”
引导创业者从虚拟世界走向实践战场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