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蔚观一周

金鸡百花影后提名遭质疑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30日   09 版)

    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日前在甘肃兰州开幕。新人姚星彤出现在女主角提名名单中,引发质疑。有人认为,姚星彤虽然在《十二生肖》里饰演女一号,但戏份并不多,在实力或戏份上都远远比不上其他几位提名者。对此,金鸡百花电影节副主席、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康健民表示,姚星彤是制片方推选出来参赛的,虽然戏份不多,但确实是《十二生肖》女主角。康健民强调活动评选公平公正,最终将由10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组成终评委员会,在对10部候选影片进行集体观摩和充分讨论后,以按表决器的方式当场投票,评选出每个奖项。 

    点评:当黑幕成为各大颁奖礼的“标配”时,希望这次的百花奖能给大家一个心悦诚服的获奖名单。

十一长假 文艺青年看《黄金时代》
读孔学儒,青年当知止不悔 刚健有为
托尔斯泰曾尝试理解孔孟与老子
《儒学与全球化》:西方领导人眼中的中国儒学
《翻开这一页》用动画解读课文
盛大文学影视版权单本价格破百万
中戏联手俄名导再排《樱桃园》
陈佩斯再批春晚
村上春树再成诺奖热门
金鸡百花影后提名遭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