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华电团委举办“展映青春·代言核心价值观”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史晓梅  记者崔丽)近日,华电集团政工部副主任龚荣祥在为集团青年自拍的微电影颁发最佳剧本奖时,红着眼圈说“我先擦擦眼泪”。他为一部部微电影中展现的华电青年敬业坚守的奉献精神所打动。

    在华电集团团委组织的“展映青春·代言核心价值观”活动现场,正在北京参加集训的团干部自编自导自演,运用小品、情景剧、诗朗诵、青春讲堂等形式,讲述华电青年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喜悦与收获,张扬助人向善的社会风尚。通过一部部微电影,真实再现青年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创新创效的追求与梦想。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部署,华电团委以“展映青春·代言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先后开展百场青春励志故事分享、百部微电影展播、百个团组织代言核心价值观、百个工作案例征集等活动,给华电3万余名团员青年送去青春正能量。集团团委书记罗来友说,要探索运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使青年成为代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体,通过新媒体评选心目中的微电影“影帝影后”,在微信微博上“炫晒”核心价值观最美代言人,充分调动起团干部的积极性,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在外出差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驱车5个多小时,专程赶来活动现场和团干部进行“零距离”交流。他动情地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青年,青年成长成才需要企业舞台。年轻人要把握好人生的方向,通过勤奋学习、踏实奋斗,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才华。”

    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郭美荐勉励华电青年,要在践行理想信念、创造一流业绩、锤炼高尚品格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留下属于华电的青春印记。

庆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3名科学家分享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心里有群众,群众心里才会有我们”
华电团委举办“展映青春·代言核心价值观”活动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致信祝贺
首都师范大学庆祝建校60周年
一份实实在在的作风建设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