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北京市教育对口支援有了新模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樊未晨)由北京市教委开发并建设的北京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网日正式开通运行。

    网站的开通,是北京市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的新模式,为北京与有关地区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发挥首都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北京市教育支援合作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促进相关地区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

    该网站是全国第一个综合性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服务平台。在栏目设计上,突出了北京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和培训资源的远程共享,共有2000余节视频课程向受援地区开放,并对部分民族地区开设民族语言课程,将极大地方便受援地区广大干部教师学习交流,对促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产生深远意义。同时,网站设有20余个栏目,并对每个受援地区开设了专属频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全面展示北京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工作的推进成果。

“动物实验”涉嫌敛财 基建工程揪出大漏洞
北京市教育对口支援有了新模式
中国科大:“土著”为何多次战胜国际一流高手
好文件落地生根 少先队深入童心
战例带着鲜度 经验带着温度
李克强赠给默克尔“神秘礼物”
把职业视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