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今日推出“解读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第四篇

习大大叮嘱各级党政热情关心青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3日   01 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多次发表讲话,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方向。中青在线“解读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网络专题,通过系统梳理和精心提炼,助你更深入领会论述精髓。

    今日上线的第四篇解读,主题是“如何呵护团组织发展和青年成长——习大大对各级党政提出要求”。习总书记说,“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加强对团的工作的领导,为团组织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条件”,“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

    网络专题利用融媒体手段,综合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给您更好的阅读体验。根据PC端、手机端各自的阅读需求,网络专题还制作了不同的版本,更方便阅读。扫描二维码,您可以分别进入网络专题的PC版、手机版。您还可以通过中青在线以及中青报微博微信账号等新媒体平台了解专题内容。

“黄蜂”掀巨浪
2015年度国考将招录2.2万名公务员
川藏线上的光明使者
习大大叮嘱各级党政热情关心青年
最美乡村教师邓丽:大山深处一抹红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引导
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星星火炬
中华医学会“灰色生意经”如此难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