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棋城成都站收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3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梁璇)经过两天的激战,2014“荪湖杯·决战名山”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棋城成都站的比赛于10月11日在成都棋院结束,目前等级分排名首位的王天一在决赛中战胜王斌,夺得冠军,而成都小将郑惟桐击败黄竹风,获得第三名。

    今年,中国象棋协会对“决战名山”赛的赛制进行改革,将参赛人数从12人增加为32人,除了冠军,其余等级分排名靠前的棋手均有参赛机会,这也大大激发了棋手的斗志。

    挺进决赛的王斌对新赛制深有感触,决赛前,他表示:“今年的改制为我们这些等级分靠前的选手提供了机会,也使得比赛竞争更加激烈。我们这一站是平均年龄最小的,虽然我在这些选手中年纪大了一点,但我仍然有信心去和年轻人一争高下”。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增加援助应对埃博拉疫情
抗击埃博拉需对全球不平等宣战
90后重燃中国女排复兴希望
詹姆斯面对旧主手感不佳
中国体操整体优势在缩小
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棋城成都站收官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