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今日推出“解读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第五篇

习大大为团组织掌舵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4日   01 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多次发表讲话,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方向。中青在线“解读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网络专题,通过系统梳理和精心提炼,助你更深入领会论述精髓。

    今日上线的第五篇解读,主题是“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方向是什么——习大大为团组织掌舵”。习总书记把工作方向概括为实现“两个提高、一个扩大”,即提高团的吸引力、提高团的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本篇解读还特别精选了浙江团组织在此方面的最新探索。

    网络专题利用融媒体手段,综合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给你更好的阅读体验。根据PC端、手机端各自的阅读需求,网络专题还制作了不同的版本,更方便阅读。你还可以通过中青在线以及中青报微博微信账号等新媒体平台了解专题内容。

景谷震区88所学校正式复课
对中华文明应多一份尊重多一份思考
习大大为团组织掌舵
青年志愿者为绿城增添新风景
央企高管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启幕
根治官商勾结刻不容缓
一些地区灰霾天应急机制仍纸上谈兵
吹散“雾霾”科研管理期待疾风
57.5%大学生不满意所在高校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