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今日推出“解读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第八篇

怎样让少年儿童心中有“核心”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7日   01 版)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多次发表讲话,对当代中国青少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指明方向。中青在线“解读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网络专题,通过系统梳理和精心提炼,助你更深入领会论述精髓。

    今日上线的第八篇解读,主题是怎样让少年儿童心中有“核心”。习总书记提出了帮助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法,概括起来有16个字: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专题将陕西少先队的精彩实践作为工作案例。

    网络专题利用融媒体手段,综合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给你更好的阅读体验。根据PC端、手机端各自的阅读需求,网络专题还制作了不同的版本,更方便阅读。你还可以通过中青在线以及中青报微博微信账号等新媒体平台了解专题内容。

听爷爷讲原子弹的故事
来自一线的国家决策调研报告
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实践
青春爱心与责任同行
全国首个能源行业奖学基金颁奖
四川出台十条新规约束行政权力
山东:公务员大门首度向技术工人敞开
怎样让少年儿童心中有“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