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李小鹏获任最新劳伦斯大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0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著名体操名将李小鹏近日在上海被任命为新一届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大使,他表示:“我深感荣幸,这是令我难以忘怀的一天。我想感谢所有劳伦斯学院成员对我的信任。”

    李小鹏曾赢得4枚奥运金牌和8次世界冠军,他是在访问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时,由同为体操名将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阿列克谢·涅莫夫推荐加入劳伦斯家族的。该学校由残奥会创办,是世界上最大的智力残缺儿童和成人体育机构,并得到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赞助。

    随后,在黄浦江畔的东方明珠塔,李小鹏为一场独特的劳伦斯摄影展开幕,此次摄影展由2015年劳伦斯体育奖的上海颁奖典礼主要合作伙伴——恒源祥集团主办。

奥巴马:美国可能出现更多埃博拉感染病例
中欧经贸混委会在布鲁塞尔举行
小渊深陷金元漩涡 安倍可能断尾求生
打造国际顶级马拉松赛先要对抗“天敌”
宁泽涛等队员集体腹泻引关注
格里芬新赛季的两个爆发点
李小鹏获任最新劳伦斯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