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14“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启动

新增“我的家我的梦”主题图片大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1日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诸葛亚寒)从今天起,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2014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面向全国高校正式启动,征文截止到11月30日。

    今年,活动在延续以往征文的同时,还新增了以“我的家我的梦”为主题的图片大赛。参加活动的同学可登录中青在线(www.cyol.net)“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专题,下载报名表。在校生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一并上交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后,将在校参赛学生作品及报名表扫描件汇总发送至qingyunzhi@vip.163.com;毕业生及老师参赛作品和报名表由本人直接发送至qingyunzhi@vip.163.com。征文来稿也可邮寄至北京东城区海运仓胡同2号中国青年报社,并标明“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活动收,邮编100702。

    活动期间,组委会将选取优秀征文和图片,通过活动微信公号——青云志定期推送,征文、图片的点赞数、阅读量或转载量将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因素。

    本次活动共设征文、图片及组织奖3类奖项。评审委员会将评出征文特别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图片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60名。所有奖项均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颁发。

    据悉,2013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全国1000多所院校的7万余件征文,社会反响强烈。

“脑控机器人”亮相
江苏好青年评选告别“关起门树典型”
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我国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
2014“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启动
一年5000亿元科技支出去哪儿了
如“金凤”翱翔蓝天
似“蛟龙”巡游海底
泪别边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