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上海师大迎来60周年校庆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10月18日,上海师范大学迎来建校60周年,学校举行了以“甲子风华,德莅天下”为主题的建校60周年主题大会,学校还专门向分别毕业于上世纪和刚走出校门不久的6位校友代表赠送了当年各自在师大求学时的学籍卡。

    上海师范大学是解放后上海新建的第一所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创建于1954年,时名上海师范专科学校;1972年至1978年与华东师范大学等五校合并成立上海师范大学;1978年恢复上海师范学院;1984年改名为上海师范大学。

    该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师范特色的文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千人计划”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重点建设高校。

浙江高校社团“阴盛阳衰”
90后大学生玩转社团招新
一生最重要选择就是只做一件事
老师捐款后 弟子共襄盛举
除了“爱”与“责任”,学生还需要尊重
第七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举行
上海师大迎来6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