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蔚观一周

明星扎堆儿“秀体能”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1日   09 版)

    秀歌艺、厨艺、亲子关系后,明星们又开始扎堆儿“秀体能”了。据报道,各类竞技综艺节目将成为荧屏主打。如脱胎于韩国名牌综艺节目《跑男》的《奔跑吧兄弟》,以“考验明星体能”、“让明星各种受虐”为卖点,此前更以演员王宝强的健身照为宣传噱头。美国竞技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亦开播中国版,节目突出“速度”和“竞技”,带着明星嘉宾体验“铁人生活”。此外“全国首档明星生存极限挑战节目”《我是传奇》,主打台球的《星球大战》等都将陆续登上荧屏。

    点评唱了一阵,舞了一回,娃也带了一圈了,是到换口味的时候了。只是这一窝蜂的体能竞技,以及永恒不变的“中国版”,实在让人为电视界的创新能力着急。

不是我们出色,只因我们是网民一员
阎肃:艺术不是一群搔首弄姿的人跑江湖
劣迹艺人“封杀令”能否治本
孟冰朗读反腐新作《镜中人》
从包豪斯到乔布斯:设计仍需启蒙
《舌尖上的中国》将迎第三季
《大话西游》重映
明星扎堆儿“秀体能”
羊年春晚仍是哈文导?
文化部授予81个 “全国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