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随意翻读

大冰:每个人都需要被善意地摸摸头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1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张黎姣)10月18日,主持人大冰新书《乖,摸摸头》在京首发。在新书中,大冰不虚构、不矫情,只是把多年积淀的故事娓娓道来。

    《乖,摸摸头》记录了大冰十余年的游历,讲述了12个真实的传奇故事,有民谣歌手、老背包客、酒吧掌柜、油画画师、手鼓艺人、皮匠银匠等。让读者有机会去看到那些原本可能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大冰说:“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世间流浪,每个人都需要被善意地摸摸头。不论你晴朗或是阴霾,处于低谷期还是巅峰期,愿你永远被这个世间的善意保护。”

大学生写诗,是一件很酷的事
报告文学作家需要听到弱者的呐喊
师生读书学校埋单
《西长城》:为新疆兵团的小人物树碑立传
鲁院丛书《恰同学芳华》出版
《零成本社会》解读物联网如何改变生活
梁凤仪封笔之作写香港乱世佳人
大冰:每个人都需要被善意地摸摸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