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外客商云集义博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2日   06 版)

    本报义乌10月21日电(记者董碧水)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今天开幕。组委会预计,为期5天的展会将吸引约20万人次的中外客商参展参会,其中境外客商超过两万人。

    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4500个,国内31个省区市和22个国家及地区的2529家企业参展。展会分设日用品、五金、工艺品、针纺织品、饰品及饰品配件、电子电器、文体及户外用品7个行业,另设创意设计、进口商品、浙江省山海协作、全国妇联来料加工等特色展区。展会同期将举行中国(义乌)世界采购商大会、中国(义乌)世界侨商大会,还将组织系列论坛和经贸洽谈活动。

    义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主办,自1995年以来,已走过20载,成为国际知名会展。

西安交大:为学生的奇思妙想搭建“梦工厂”
第二届“全国青年产业工人文学大奖”揭晓
“走笔楹联诗词 礼赞伟大祖国”朗诵活动进社区
为民医生人生的最后闪光点
福建石狮:未婚男女携手助孤
民族精神再铸太行丰碑
山西首家青少年社会工作站成立
中外客商云集义博会
描绘法治中国蓝图 四中全会将成里程碑
解决世界难题需要中国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