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推出网络专题“传播正能量 呵护爱国情”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7日   01 版)

    有人说,这是一个复杂纷扰的时代;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挑战与压力并存的时代;还有人抱怨,这个时代有许多丑与恶。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否认,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时代,一个走向美好未来的时代。

    这个时代最大的特征之一,就是价值观的多元化,各种观点和声音都能得以表达。时代的这种开放性,也带来困惑和疑问,不同的意见难以达成共识,相左的态度阻碍着选择。尤其是在网络上,好与坏、对与错、真与假杂糅出现时,难免让人感到不安和焦灼。

    面对这样的时代,需要坚定的意志来拒绝随波逐流,需要理性的视角来看懂过去与未来,更需要对核心价值观的坚守。时代开放了,思想多元了,并不等于没有是非对错;允许“异质思维”的存在,不意味着就要放弃主流价值观。在一个众说纷纭的网络时代,如何坚守正确的价值观,如何看待和评判像周小平这样的网络作家?

    中青在线推出网络专题“传播正能量 呵护爱国情”,通过一个个鲜明的观点、生动的故事、朴实的人物,与网友们一起关注和分享。欢迎登录中青在线进行浏览,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专题。

    专题入口:传播正能量 呵护爱国情 

 

合作社的柿子熟了
安徽:定制文化产品 传播青春正能量
华科大学生为何能叱咤“创业江湖”
海南助青年职工练好真本领
我国首颗低轨移动通信卫星取得重要突破
别老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
部分领导干部还在上“天价培训班”
中青在线推出网络专题“传播正能量 呵护爱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