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上海成立艺术人文发展基金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8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10月25日,上海广播电视台艺术人文发展基金会成立及艺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上海音乐厅举行,周小燕、奚美娟、田沁鑫等艺术家成为首批艺术委员会委员。

    7月4日,上海广播电视台整合旗下艺术人文频道、七彩戏剧频道、经典947频率、戏剧曲艺频率,在全国率先成立公益媒体群。公益媒体群的宗旨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大众人文素养、促进中外艺术交流、普及青少年美育教育、传播中外经典作品及海派文化。

    上海广播电视台艺术人文发展基金会将反哺公益特别项目及重大活动(节目)的研发制作及播出,探索媒体运营和公益文化传播的新路径。

    基金会成立之后,将更多运用上海广播电视台的文艺演出资源,联动教育部门和相关机构,策划“经典音乐进校园”、上海市学生交响乐团巡演、“高雅艺术进社区”等年度系列活动,为人民大众更好地普及和传播文化艺术,不断提升普通百姓和青少年的文化素养。

他们的汗水,我们的房子
林兆华:应创建中国自己的戏剧体系
“草根文青”缺资金缺培训缺平台
《白日焰火》、《中国合伙人》等走出国门
国际智障者音乐节首度来华
第二届中国相声大赛在津启动
故宫卖萌受赞
谁来保护动物演员
严审养生节目
编剧声讨“唯收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