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紫砂形态艺术500年(北京)论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31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 10月28日,“境中境:2014紫砂形态艺术500年(北京)论坛”暨紫砂形态艺术名家邀请展,在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拉开帷幕。紫砂形态艺术数据征集启动仪式、原创紫砂版权登记新闻发布以及紫砂艺术的投资收藏价值与市场转型论坛同期举行。 

    中国陶都网、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将协同中国紫砂博物馆,面向全球征集紫砂形态500年发展以来的经典形态,建立紫砂艺术形态数据库。

    本次论坛的目的是为了推动紫砂形态艺术的多元发展,鼓励市场多出精品力作,为更多有思想有能力的紫砂艺术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平台;同时 ,也促进紫砂形态艺术创新,规范紫砂市场的良性有序发展,加强紫砂形态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让更多藏家能够有更多机会和空间感受紫砂文化艺术的熏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0月31日 11 版

未来6年我国赴美游客将超2000万
淘宝旅行变身“去啊”能否笑傲江湖
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面临的几个问题
面对科技 旅游商品要大胆些再大胆些
国服文化研讨活动在京举办
“去哪儿都有中国梦”活动启动
2014紫砂形态艺术500年(北京)论坛举行
万峰林国际微电影节永久落户贵州兴义
APEC假期临汾景区对北京游客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