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2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NEST2014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林冈)2014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总决赛近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揭幕。通过线上预选赛决出的96名国内顶级电子竞技选手将通过4天的激烈对决,向4个项目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NES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全国性电子竞技综合赛事,共设立了FIFAOL3(个人)、星际争霸2(个人)、英雄联盟(团体)和DOTA2(团体)4个正式比赛项目,总奖金高达近100万元人民币。NEST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设立英雄联盟、DOTA2的国家级电竞综合赛事。

新外援政策将打乱CBA格局?
那些奔跑在路上的“赤脚大仙”
“半职业”中甲落幕冷暖自知
中超收官逆袭不只来自悬念
优质四国赛检验U22成色
“体育与和平:中国与非洲的视角”研讨会在京举行
云南将办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
NEST2014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