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美丽激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3日   11 版)

    10月24日,“凤凰庄杯”2014宁波国际名校时装设计大奖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入围决赛的24名来自海内外的新锐设计师欢聚一堂,24组系列作品114件时装展开总决赛的最后角逐。经过一轮“美丽激战”,来自英国曼彻斯特艺术学院的Nichola Jame作品勇夺大赛金奖,香港理工大学的张佳赫摘取银奖,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吴利波获得铜奖。

    自开赛以来,本届宁波国际名校时装设计大奖赛得到了各国各界高度关注。本次入围决赛的24组作品是从来自意大利、美国、英国、韩国、台湾、香港等世界各地时装院校以及我国各类高等服装学院6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

    此次大赛,是由宁波国际服装节组委会主办,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承办。图为获金奖作品。

    王国海摄

找寻高职生“DNA”
撒承贤:学校应将高职生的“DNA”一代代传下去
新型城镇化是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
2014全国职业院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年会
美丽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