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北工大优秀教师可享年薪制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杨泽宇)在近日召开的北京工业大学人才工作大会上,校方公布了包括“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实施计划”在内的5项人才培养与引进计划,以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据介绍,学校每年将选拔优秀教师加入“青年百人计划”和“京华人才计划”,对入选者采用年薪制以激励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学校在职在岗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教师经过考核表现突出者,可以享受为期半年或一年的学术休假。

    据了解,北工大还将提高师资人才的国际化水平。一方面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校任教;另一方面加强本校教师的国际化能力培养。北工大副校长吴斌表示,北工大每年将选派50名以上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进行进修。

托举“嫦娥”奔月的嫦娥们
科学家怎么给“嫦娥”做体检
把义务教育从高考战车上拉下来
北工大优秀教师可享年薪制
清华耶鲁联手培养全球环保精英
教育培训机构“卷款而逃”的真问题是什么
21世纪前半叶中国将占据未来发展制高点
浪潮发布云海战略 打造大数据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