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昌河推出福瑞达M50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6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近日,昌河汽车加入北汽集团后的首款重量级产品、福瑞达M50全能紧凑型商务车在江西井冈山上市。发布的两款车型均以航空元素为主基调,售价分别为4.89万元和5.19万元。车身尺寸为4440/1700/1855mm,轴距为2790mm。中控台配置了人性化的车载多媒体系统,6.5英寸彩色液晶触控显示屏集收音机、MP5、GPS导航、蓝牙电话和数字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于一身,同时配备USB、MINISD卡口。搭载BJ415系列1.5L VVT 发动机,前置后驱设计。并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患上进口依赖症 芯片成中国汽车产业软肋
国产奔驰GLA明年二季度上市
获PSA总部认可东风雪铁龙将发布新品牌定位
设立中国研发中心 奔驰要“听消费者的话”
昌河推出福瑞达M50
一猫汽车资讯及APP上线
小手拉大手 一汽丰田为儿童交通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