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第十届“振兴杯”举办与青工榜样面对面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8日   02 版)

    本报沈阳11月7日电(实习生马慧娟 记者黄丹羽)今天下午,第十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相约楷模 为技能点赞”——与青工榜样面对面活动在沈阳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参加活动。全国劳模许振超、郭明义、陈新海,全国最美青工黑保军、王晓睿,历届青工技能大赛选手代表,优秀青年典型,部分市直团委书记及高、中职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许振超、郭明义、陈新海、黑保军、王晓睿先后围绕人生观、价值观、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等当代青工关心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话题展开讨论。青工榜样与现场的青工代表和网友进行交流互动。

    此外,为了在青工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传统,结合职业,让青年技工充分理解中华传统文化与“匠”的精神,同日上午,团沈阳市委特邀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大连大学高日晖教授为180名青年技工代表进行了专题讲座。

习近平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中日就处理和改善中日关系达成四点原则共识
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举行
第十届“振兴杯”举办与青工榜样面对面活动
大白菜书店:像卖白菜一样卖书
公安边防部队士官学校党建带团建促青年官兵成长
习近平分别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柬埔寨首相
带回基层真情 留下发展思考
畅通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
上海春考改革打响高考改革“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