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浙江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1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董碧水)浙江省暨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杭州举行。宣传月期间,浙江将开展消防宣传车万里行活动,届时,浙江百余辆消防宣传车将深入农村、社区进行上门防火检查和宣传活动。

    仪式现场设置了形式多样的广场嘉年华游园环节,包括大力龙水罐车、抢险救援车等消防特种器材、车辆展示;消防知识教育城堡、消防科技产品演示;“我眼中的消防员”摄影获奖作品展览;移动消防安全体验以及搜救犬表演等,激发了在场市民的参与热情,让群众在游戏中学习消防知识。

    消防宣传月期间,浙江全省还将开展“一场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一次新闻媒体集中宣教活动、到中小学校上一节消防课、一次综合性消防演习”的“五个一”活动。全省消防宣传人员也将上门进行防火检查,面对面传授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免费发放《家庭消防安全指南》。

习近平分别会见韩国总统、越南国家主席、文莱苏丹、
马来西亚总理、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日本首相
彭丽媛同APEC部分经济体领导人夫人出席
“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活动
沈鑫敏:铁臂柔肠的90后消防员
“朋友圈”画出“爱的同心圆”
浙江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APEC志愿者:做好每件“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