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蔚观一周

“最佳编剧”于正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1日   09 版)

    一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日前举行开幕式及“金天使奖”颁奖典礼,编剧、制作人于正凭借《笑傲江湖》荣获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这也是于正继2011年获得第16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编剧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国际荣誉。谈及创作经验,于正表示:“中国电视剧现在已经不缺好的拍摄设备和制作工具,甚至有些硬件比国外还来得先进,但做好剧的关键在于更新观念,这个时代需要新的东西,这种新不仅要满足传统电视观众的需求,也要满足互联网受众的爱好。”

    点评:于编剧墙内开花墙外香,这边拿着奖,那边却身陷坏口碑和抄袭口水战。窃以为于编剧能拿到国内编剧奖之日,才是口碑翻身之时。

无声的舞者:请给我机会!
齐鲁莒并称为山东三大文化
国博展出蒋兆和《流民图》
本报《马兰花开》报道引发清华学生讨论“人生选择”
三门峡召开第七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
林青霞60岁
“最佳编剧”于正
17亿元打造“莫言文化区”
片方选“口碑好”的演员
“戏剧奥林匹克”首次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