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第三届“十大杰出消防卫士”评选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吴晓东)日前,公安部消防局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十大杰出消防卫士”和第二届全国119消防奖表彰大会,辽宁省抚顺市公安消防支队清原中队政治指导员李义龙、吉林省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南湖大路中队副政治指导员刘亮等10名基层官兵被评为公安消防部队第三届“十大杰出消防卫士”,北京市房山区良乡第二小学、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县乌江镇专职消防队等33个先进集体和姚博、孙善英等37名先进个人被授予第二届全国119消防奖。

    公安部消防局自2008年起在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定期开展“十大杰出消防卫士”评选活动。此次表彰的10名官兵既有英勇善战的救援尖兵,也有一心为民的爱民模范,还有本领过硬的岗位能手。119消防奖是主要面向社会的全国消防工作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表彰在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科研和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不吃公款吃老板”的病该怎么治
编纂民法典还要跨越哪些障碍
第三届“十大杰出消防卫士”评选揭晓
三亚启动消防宣传活动应对旅游旺季
办案检察官:钱财和其父一点关系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