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云南青企协着力打造服务型协会

提供就业见习岗位近3000个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9日   01 版)

    本报昆明11月18日电(记者张文凌 通讯员刘春媛)记者今天从云南省第八次青企协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近年来,云南省青企协创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100多家,提供就业见习岗位近3000个,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对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各项工作,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认可,社会各界非常赞赏,广大青年企业家非常满意。

    近年来,云南青企协会员企业积极引导青年就业创业。在“双城际”杯首届云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上,30多名会员企业家为200多名参赛选手担任青年创业导师,为青年创业者提供项目选择、政策扶持、创业指导、资金支持等全方位、立体化、一站式的优质服务,搭建创业扶持平台。

    广大企业家还积极参与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扶贫济困送温暖等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面对自然灾害时,如云南大旱,云南鲁甸地震、景谷地震等,云南省青年企业家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近3000万元。在“我的中国梦”、“云南青年志在四方”、“云南精神伴我成长”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出现了一批彰显云南精神的青年楷模。

    同时,云南省青企协还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先后举办“湘财论坛·昆明站——2011中国宏观经济解读”、“合作促发展·共建桥头堡——中国青年企业家昆明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青年企业家搭建广阔的学习和沟通交流平台。

    团云南省委书记杨军在致辞中,肯定了青企协过去3年的工作,并勉励青企协要把学习作为立命之本,把创新作为不懈追求,把服务作为光荣责任,把自身建设作为发展之源。

图片新闻
中澳两国少年是友谊的种子
南极科考是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
一个西部资源城市的转型探索
欧亚青年领导人友好会见活动启动
群团组织要当好改革“促进派”
重庆:“阳光行动”让折翅天使重新飞翔
云南青企协着力打造服务型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