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陕西举办“身边好青年”故事分享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1日   03 版)

    本报西安11月20日电(史浩霞 记者孙海华)陕西省“身边好青年”故事分享会日前举办,刘玲、孙国秀、李智华、李司光4位“身边的陕西好青年”与同龄人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和青春感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周长奎出席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旨在引导全省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影响和带动青少年在加快“三个陕西”建设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形成共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生动局面。

    今年5月,陕西省文明办、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等共同举办了“‘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经过近6个月的广泛发动,以组织推荐、社会举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最终从全省1400余名候选人中评选出50名“身边的陕西好青年”,5个“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集体”,另有48名青年获得“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提名奖。

互联网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工具
陕西举办“身边好青年”故事分享会
打击网络恐怖需要国际合作
范曾:文艺作品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
掌舵人缘何“迷航”?
中新关系走在中国和发达国家关系前列
双方决定共建中新两国利益共同体
当用职业成就感吸引青年做公务员
浙江:把创业青年扶上马送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