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全国打工青年读书征文大赛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2日   01 版)

    本报深圳11月21日电(记者武欣中)由中国青年报社、深圳读书月组委会、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宝安杯·鲲鹏展翅——全国打工青年读书征文大赛”今天启动。

    大赛主要面向全国进城务工青年,旨在为打工青年搭建一个精神擂台,丰富打工青年的文化生活,提振打工青年的精气神,激发打工青年积极向上、追求梦想、感恩社会的正能量,以深圳读书月的名义实现打工青年的文化权利。

    本次大赛征文对象以35岁以下的打工青年为主,要求通过读一本好书、一段经典、一句名言、一首诗词写出感悟,写出读书改变观念、改变命运的故事。征文体裁不限,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文风简洁、言之有物。征文字数限3000字以内,诗词限50行以内。

    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1万元;银奖两名,奖金各3000元;铜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5名,奖金各500元;入围奖20名,奖金各200元。12月31日截稿,明年1月公布获奖结果并颁奖。大赛组委会指定的投稿邮箱:zgqnbzw2014@163.com。大赛微信公众号:鲲鹏打工读书征文(zqbkpdgdszw)。

80后“最美保洁员” 本科毕业会两门外语
中斐两国人民友谊跨越千山万水
习近平出席新西兰各界举行的欢迎招待会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电商扶贫”:陇南的逆袭之路
电商释放陇南之美
全国打工青年读书征文大赛启动
大二学生捅死室友后自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