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罗明刚:所有工作只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本报记者 武卫强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7日   T04 版)

    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罗明刚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明年是长安福特“1515”战略的收尾之年。“1515”战略指的是到2015年推出15款新车和20款变速器。届时,长安福特的产品体系将包括新嘉年华、福克斯、经典福克斯、新蒙迪欧、福睿斯、金牛座、翼搏、翼虎、锐界,产品布局基本完成。

    2014年,长安福特的销量继续高歌猛进,业界将其视为继大众之后最具增长潜力的车企。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也更多将长安福特的产品与大众相比。面对大众汽车近些年来出现的一系列质量危机,长安福特是怎么解读的?对此,罗明刚表示,大众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长安福特学习,长安福特也在加快发展步伐,并且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于长安福特来说,所有工作的重心,都要围绕着消费者来进行。也就是说所有的工作,就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符合他们需求的、一流的、高品质的产品,并且给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罗明刚说:“只要你是围绕着这个来做事情,所谓品牌,所谓声誉,自然就会很好。但是如果违背了这个方向,不为消费者着想,消费者肯定就会远离你。我们今后长期的工作方向就是始终围绕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三箭连发 长安福特如何诠释“进无止境”
新远景上市 吉利明年要推电动车
东风雪铁龙C4L领衔年终购车热潮
罗明刚:所有工作只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D20上市 北汽绅宝家族实现全系覆盖
东风悦达起亚KX3明年年初上市
“突袭”年轻一代 赵又廷为MG GT助阵
一号专车推“千人体验团”计划
三十而立 大众汽车发起大规模的新能源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