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洛杉矶市长与北大学子分享治霾经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卢禹弛 记者诸葛亚寒)“50年前,洛杉矶也面临着和北京现在相同的问题,而要解决当下空气污染问题,需要城市之间交流经验、通力合作。”近日,洛杉矶市长贾希提在北京大学发表了题为“全球城市: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演讲,与北大学子分享空气治霾经验。

    贾希提说,中美两国元首在APEC会议中作出的减排承诺意义重大,而这个承诺的实现要靠各城市的切实努力,“城市是环境污染问题的根源,同时也可能是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此外,贾希提还分享了洛杉矶在20世纪60年代空气污染治理的几点经验,比如政府在制度法规方面的完善和在执法过程中的参与、私人企业做出的努力等等。

教育改革要顺应学生的天性
3名二本院校大学生设计“智能教室”
大学生商业领袖挑战赛启动
“APEC蓝”后雾霾卷土重来引人思考
洛杉矶市长与北大学子分享治霾经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