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东风悦达起亚KX3明年年初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7日   T04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本届车展,与北京现代ix25有很深渊源的东风悦达起亚首款小型SUV KX3概念车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据了解,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东风悦达起亚KX3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ix2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依旧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造型,中网周围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包裹,使整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将搭载全景天窗、氙气大灯、一键启动、方向盘加热、车身稳定系统、下坡辅助等配置。新车将配备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搭载在起亚K4上的1.6T预计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175HP,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预计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三箭连发 长安福特如何诠释“进无止境”
新远景上市 吉利明年要推电动车
东风雪铁龙C4L领衔年终购车热潮
罗明刚:所有工作只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D20上市 北汽绅宝家族实现全系覆盖
东风悦达起亚KX3明年年初上市
“突袭”年轻一代 赵又廷为MG GT助阵
一号专车推“千人体验团”计划
三十而立 大众汽车发起大规模的新能源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