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8颗爱心温暖64个山区孩子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7日   01 版)

    11月24日,张家庄小学的学生戴上了志愿者送来的帽子、围巾、手套。本报记者 张鹏摄

    本报讯(实习生杨亚茹 记者张鹏)11月24日,甘肃校媒终于把208颗互联网爱心送到64个西部山区孩子的手上。

    今年7月23日,本报刊发了题为《30年教龄,400元工资,代课教师最美?》的报道,引发了外界对“最美乡村教师”王世明和他所在学校64个孩子的关注。

    10月31日,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发起“众筹温暖·千人爱心”计划,呼吁爱心人士每人捐款3元,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礼包”。每个礼包包括一条围脖、一双毛织手套、一顶帽子和两支护手霜。

    活动预告发出4天后,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08位互联网爱心人士的9459.3元善款,此外,活动还得到团甘肃省委的支持。由团甘肃省委、中国制笔协会、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发起的“送文具到西部”公益项目特别支持了价值6500多元的文具。

    24日,了解到学校过冬煤炭紧张,甘肃校媒决定再为张家庄小学捐赠1吨煤炭,帮助张家庄小学的师生们过个暖冬。

康定悲歌
老同志对惩治腐败是坚定支持的
广东中山:电子团员证上线
为实现中国梦创业创新创优
社会资本迎来投资春天
在法治信仰中实现梦想
208颗爱心温暖64个山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