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一号专车推“千人体验团”计划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7日   T04 版)

    本报讯 日前,一号专车在全国启动了“千人体验团”用户体验计划。该计划将于12月1日上线,为期1年。在未来1年中,一号专车每个月都将招募1000名体验者。每位体验者都能获得一份500元专车体验卡,以及一号专车的“千人体验师”身份。

    一号专车CEO李祖闽介绍,一号专车“千人体验团”有两种招募方式。第一种是报名制,第二种是邀请制。报名制面向全社会开放,消费者登录一号专车官方网站,在相关页面填写报名资料即可参与报名。邀请制则是定向邀请,范围包括一号专车的合作伙伴,如航空公司、五星级酒店、银行信用卡等俱乐部的高级会员。

    一号专车于2014年7月正式上线,截至11月,在全国已经覆盖56个城市。

三箭连发 长安福特如何诠释“进无止境”
新远景上市 吉利明年要推电动车
东风雪铁龙C4L领衔年终购车热潮
罗明刚:所有工作只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D20上市 北汽绅宝家族实现全系覆盖
东风悦达起亚KX3明年年初上市
“突袭”年轻一代 赵又廷为MG GT助阵
一号专车推“千人体验团”计划
三十而立 大众汽车发起大规模的新能源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