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救灾殉职团干部袁雅逊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8日   01 版)

    扫一扫看专题“康定悲歌送雅逊”

    扫一扫看“殉职团干部袁雅逊的最后一天”

    本报成都11月27日电(记者王鑫昕)中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委今天决定,追授袁雅逊为全州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

    11月26日下午4时,共青团甘孜藏族自治州委副书记袁雅逊在前往道孚县配送救灾物资后的返程途中,发生车祸殉职,年仅33岁。

    11月22日16时55分,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刚到南京休假的袁雅逊昼夜兼程回到康定,主动请缨到震中开展工作,负责后勤保障、物资募集、平台外宣等工作。

    26日当天,他和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道,前往道孚县、康定县各受灾学校核查灾情,为建设板房教室做准备。

    出事前,他已经核查了4所学校的灾情,正在赶往第5所学校的路上。事故中,1名司机和1名团州委工作人员身负重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1月28日 01 版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问湖哪得清如许
“团银合作”助农村青年创业
部级正职办公室不超五十四平方米
武大七十四名校友众筹开咖啡馆
救灾殉职团干部袁雅逊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青春不只风花雪月更当豪迈向上
三个人的“微小学”